品牌

原產地:澳洲

天天光彩

天天光彩(Ti-Shine)是基於光彩(Hi-shine)的升級版。是具自然療法功效的頭髮護理產品系列,由澳洲權威配方生產。蘊含全天然高質量成份如酵母提取物、野生蜂蜜、大麥、小麥和啤酒花,分別從澳大利亞、美國和歐洲採購,以保證優質的新鮮度和純潔度。天天光彩採用微酵釀啤酒原理的技術,提升和加快身體代謝能力,有助頭髮恢復健康。再融合綠茶、橘子的清新香氣,令頭髮更有光澤、增添彈性及易於管理 

 ... 因為我們都渴望有光彩的秀髮! 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事實是,這種風靡當今世界各大市場且受人推崇的產品,它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00多年以前。事實上,正如祖母長輩所知,高質量的啤酒如果平鋪在秀發上面2天的時間作為護髮素使用,將會使頭髮變得無比的蘊涵光澤,甚至超過現代的大多數的護髮產品的效果。若在這一古老方法上面,綜合上21世紀的自然理療科學技術,你的手裡就會有一個魔術般的優秀產品了。 所以,當tns(得蘭斯)研製hi-shine(光彩)系列的自然理療洗髮精和護髮素,原成份中的純蛇麻草、酵母、大麥、無化學物質的純天然礦泉水以及植物活性因子都和醞釀優良的啤酒非常相似,兩種釀造過程也極其類似。其結果是含健康營養的髮質,還有在日光下出現了令人難以置信的自然光澤。這種光澤絕對有別於一些護髮產品通過電視的營光,讓您看到完全不是天然光澤的頭髮。

Shopping Cart